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AZ混打莫德納手背胸都痛 曝罕見症狀:腋下出現腫塊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40歲女星王以路先前接種AZ疫苗後,近日選擇混打莫德納疫苗,卻出現罕見症狀,她昨日PO文透露自己不僅背部、胸部、手臂都在痛,且一直盜汗,還出現「腋下淋巴結腫脹」,直呼「我的左上半身就是暫時廢了」。她表示約5%女性接種後會出現這症狀,「希望妳們不要跟我一樣」。

女星王以路先前接種AZ疫苗後,近日選擇混打莫德納疫苗,卻出現罕見症狀,她透露自己不僅背部、胸部、手臂都在痛,且一直盜汗,還出現「腋下淋巴結腫脹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王以路20日時曾發文指出,她21日將接種莫德納疫苗,並透露自己第一劑是打AZ,之前接種AZ後出現眼壓高又頭痛等症狀,並詢問有沒有人跟她一樣是混打,直呼很緊張。昨日她在臉書又PO文表示,她打完疫苗1小時候就開始手臂疼,晚上更是左背、左胸均疼痛,整個手臂更是一碰就痛,期間還一直盜汗,讓她直呼「我的左上半身就是暫時廢了」,還一度想掛急診。

王以路也說,後續她發現自己的腋下竟然也開始痛,且用手摸可以感受到有個腫塊,經查詢了解到是「腋下淋巴結腫脹」,並指有研究顯示約5%女性接種後會出現這症狀,希望其他女性不會跟她一樣。

不過她也透露,這些症狀在吃完止痛藥後就慢慢平緩了,認為「應該再過幾天就完全OK了吧」。對此醫師王韋力也留言回應,表示「還是要注意喔,我有遇過腫脹很久的個案!保重自己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