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荷妮遭虧長得像豬!15年前獲選韓國小姐 「她」直言:爆冷門

李荷妮登上TV朝鮮節目《明星檔案My Way》(音譯)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38歲韓星李荷妮主演韓劇《ONE THE WOMAN 雙重人生》月初以17.8%高收視完美收官,人氣再度激升的她,昨(21日)登上TV朝鮮節目《明星檔案My Way》(音譯),竟被虧長得像豬,還直言她當選韓國小姐是「爆冷門」,而說出這番話的人,就是李荷妮媽媽。

李荷妮媽媽是南韓知名的國樂伽倻琴大師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《明星檔案My Way》當集節目中,李荷妮和父母難得一起亮相,媽媽也不藏私公開15年前李荷妮獲選韓國小姐時的全家福照,幽默表示:「我們家有點『豬相』,沒想到會爆冷出現韓國小姐。」李荷妮也自爆小時候很不聽話、經常闖禍,媽媽還曾經氣到大罵:「你也生個像你一樣的小孩,養來看看!」

李荷妮(後排左)2006年獲選韓國小姐冠軍,讓媽媽十分驕傲。(翻攝自YouTube)

事實上,李荷妮媽媽是南韓知名的國樂伽倻琴大師,李荷妮也同樣出身名校首爾大學國樂系,回憶起女兒突然轉行參選韓國小姐,李荷妮媽媽表示:「我從來沒說過,當初看到你(李荷妮)參加大賽,我就覺得那不是尋常的夢想。」李荷妮也感恩的說:「最感謝父母的信任,他們從來沒有阻止過我要做什麼,總是用信任守護著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