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U演技再掀熱議!韓網竟不買單《德魯納酒店》

IU在《德魯納酒店》裡的百變造型,令人印象深刻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國民妹妹」IU憑藉特殊迷人的嗓音征服歌壇,又在電視圈有著亮眼表現,人氣高居不下。有網友在論壇提出讓IU在電視圈成功立足的人生角色是誰?沒想到引發兩派網友激烈討論,最後由《我的大叔》李至安這個角色勝出。

IU在《我的大叔》裡展現精湛演技,備受肯定。(翻攝自tvN)

IU主演的兩大知名電視劇分別為《我的大叔》與《德魯納酒店》。IU在《德魯納酒店》裡飾演美艷冷酷的酒店主人張滿月,脾氣詭譎多變,個性揮霍霸氣,是集美麗、高傲於一身的女子,此劇在播出當時掀起巨大熱潮,創下超高收視率,這也成為IU的人氣代表作之一。

不過不少韓國網友卻認為,真正讓大眾認可IU演技的作品,其實是《我的大叔》。IU在該劇飾演在社會底層中成長的20初女性李至安,父母雙亡留下了鉅額負債,只能和行動不便且失語的奶奶相依為命,她以療癒人心的溫柔演技,感動無數觀眾。

對此,網友們紛紛留言:「在《我的大叔》完全不覺得IU是歌手,而是專業演員」、「當年看李至安,真的痛哭超多次」、「《我的大叔》是現實風格的療癒電視劇,我覺得只有IU才能演出種感覺,無法取代」、「《我的大叔》是我第一次把IU當作是演員李知恩(IU本名)看待,而不是歌手IU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