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5歲楊皓崴曬帥照 哭喊越來越像大叔

楊皓崴靠著在電視劇《天之驕女》精湛演出打響知名度。(翻攝自楊皓崴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男星楊皓崴甫在本月6日歡度35歲生日,在電視劇《天之驕女》精湛演出打響知名度,入行以來靠著帥氣高顏值擄獲一票死忠粉絲,他卻坦言「越來越像大叔了」。

楊皓崴昨在臉書曬出一張身穿鼻挺西裝,站在台北車站門口帥照,留言:「越來越像大叔了。」短短這句話,釣出大批粉絲留言「粉可愛的『大叔』」、「是歐巴」、「哪會,永遠都是『男神』好嗎?帥」。

視覺藝術家田定豐也留言誇楊皓崴「這離大叔還要有久距離的」,讓本尊超開心回應:「定豐哥嘴甜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