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開唱嗨翻高流 緊身衣大秀好身材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昨(20日)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「勵志演說」演唱會,成為首位登上海音館舉辦售票演唱會的歌手。開場採用AR投影技術,以「進擊的廣仲」姿態從台北瞬間移動到高雄,站在高流主場館上吹奏直笛,再從空中降落到場內帥氣登場,並以新歌《狂笛》揭開演唱會序幕。

盧廣仲在高流舉辦演唱會。(添翼提供)

盧廣仲更脫下招牌眼鏡,上肉色緊身衣,大秀疫情期間鍛鍊的結實好身材,他表示:「我的家人也有來看,身為南部囡仔的我,對高雄一直有特別的情感,很高興能成為高流首位開箱歌手!」他除了準備新歌《雨時多雲偶陣情》、《輕輕》、《肌肉的記憶》,也獻唱《愛情怎麼了嗎》、《魚仔》等多首經典歌曲。

盧廣仲大秀好身材。(添翼提供)

盧廣仲在演唱會前夕,發起「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」募集活動,邀請歌迷留下大名,當他唱到《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》時,透過大螢幕秀出每個獨一無二的姓名,感性說:「因為有大家,才能讓每個人的名字刻在我心底,所以我想送給在場所有人這首有你參與的歌。」

盧廣仲演唱多首經典歌曲。(添翼提供)

暌違2年回到高雄開唱,盧廣仲開心嗨唱《OH YEAH!!》、《口水流下來》、《我愛你》等歌曲,演唱《幾分之幾》時,現場變大型KTV包廂,並出現久違的手機燈海,讓他感動表示:「隔了這麼久能夠看到台下坐滿觀眾唱歌,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,下個月就要推出新專輯《勵志論》,相信很快就會再回來開唱。」最後則以《自我的介紹》、《英雄》為演出畫下句點。

此次除了現場演出,也有線上轉播,採用「即時雙耳渲染 LIVE 3D 空間混音」收音,模擬全台唯一高流沉浸式環繞音響,讓在家收看直播的小隊員(粉絲名)大讚「環繞音效超級逼真」、「根本就像待在演唱會現場」、「跪求出藍光DVD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