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佳華毀約離職 連千毅:22日正式提告

連千毅(左)宣布要對鄧佳華提告。(合成照,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鄧佳華日前才宣布要進軍成人AV界,以藝名「變態太郎」出道,沒想到他20日突然發文說要離職,讓老闆連千毅不滿,砲轟:「毀約就要賠2千萬!敢走我就告。」鄧佳華不以為然的表示下週一就有新工作,隨後連千毅發聲明「將正式對鄧佳華提告」。

連千毅今(21)透過「蘭庭精品」臉書粉絲專頁發出聲明:「本公司週一將由經紀人布丁正式對鄧佳華提出違反合約的告訴!也會發存證信函給他將要任職的公司,鄧佳華與本公司有三年的合約,如果不想增加訟累,請三思而後行!」並強調22日開始將對鄧佳華的直播、YouTube及相關平台無限期冷凍,「以明示合約精神」。

事實上,由於鄧佳華頻頻在臉書發表爭議文章,連千毅已數次要求他改進,也曾宣布冷凍,不讓他參與直播,怒轟他有「大頭症」。昨日鄧佳華突襲在臉書宣布要「離開舒適圈」,辭掉直播工作,「現在的我是自由自在的,這感覺好多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