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LACKPINK ROSÉ修圖被抓包?慘遭全身鏡出賣「真實腿長」

BLACKPINK成員ROSÉ擁有氣質外型與好歌喉,深受粉絲喜愛。(翻攝自roses_are_rosie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 24歲主唱ROSÉ,甜美長相不僅是時尚圈寵兒,更擁有令人稱羨的19吋螞蟻腰纖細身材。時常在個人IG分享美照的她,昨(19日)公開一系列紐約度假近況,然而其中一張照片的逆天長腿,竟被網友質疑修圖。

網友質疑ROSÉ的逆天長腿全靠修圖。(翻攝自roses_are_rosie IG)

昨(19日)最新近況照中,ROSÉ身穿簡單白T和黑色熱褲,即使休閒打扮依舊成功在飯店內拍攝多張時尚大片,輕輕靠在牆邊擺出自信POSE,短上衣更洩出大截小蠻腰,在粉絲都在驚嘆ROSÉ的筆直美腿時,有眼尖網友發現,在她後方的全身鏡中,雙腿長度和美照有些不符。

對此,有網友質疑「ROSÉ長腿該不會是修圖吧」、「好像修太大」,另一派網友則護航ROSÉ,表示鏡子有視差,「照片角度問題吧,ROSÉ長腿大家都知道」、「ROSÉ腿一直都超長」、「已經夠長了,不需要再修圖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