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莊凱勛原想剃髮變禿頭 導演傻眼從中阻撓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莊凱勛在電影《美國女孩》飾演為家庭辛苦付出的父親,原本想為角色剃髮,變成禿頭,讓導演阮鳳儀聽聞後感到傻眼,頻頻從中阻撓;最後他主動在開拍前兩、三週內,拚命把自己吃出肚子和雙下巴,只為演出為了家庭埋首於工作、忽略自己外型的傳統爸爸,讓阮鳳儀驚豔說:「真的看見自己父親的身影!」

莊凱勛(左二)飾演辛苦工作的父親,開拍前特地吃出肚子、雙下巴。(傳影提供)

莊凱勛透露,自己身上許多服裝配件都是來自於導演父親,即角色本尊;有場他和黃鐙輝相約打高爾夫球的戲,導演的爸爸到現場探班,看到莊凱勛後,隨即脫下手上的高爾夫球手套讓他套上,讓莊凱勛笑說有如被本尊「加持」。《美國女孩》12月3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