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全明星》男神站三層樓高木桿 生死瞬間「剩一口氣卡喉頭」

《世界第一等》主持人潘君侖(左)、(右)唐振剛帶觀眾一覽世界級石蚵田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八大綜合台《世界第一等》日前節目前往金門探訪當地人文風情,除了介紹非吃不可的香酥燒餅、一覽世界級石蚵田等,從未造訪金門的潘君侖,挑戰極限獻出處女秀,他站上近三層樓高的木桿,進行空中擊球考驗,直到任務成功完成,他做的第一件事竟是先賞自己巴掌,「我只想趕快確認我真的還活著嗎?!」唐振剛佩服表示「你做到了!」,同時也笑回應:「你不是在作夢,你還活著!」

唐振剛、潘君侖前進金門軍事體驗園區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《世界第一等》日前的金門外景行讓團隊印象深刻,因拍攝當天風大的關係,使得挑戰難度增加,看著進退兩難的潘君侖不停跳針大喊:「哇哩勒,沒有退路了!」令主持搭檔唐振剛冷汗直流,又束手無策,最後乾脆跑上前抱緊木桿表示:「我幫你扶著,看這樣會不會比較不晃?」像是哥哥般守護著弟弟,也足見兩人好感情。直到最後潘君侖成功站上直徑只有40公分的柱子上,唐振剛這才鬆了一口氣,笑說:「他那樣好像比薩斜塔,因為從下面看,人像是站斜的。」潘君侖回想這段極限挑戰過程,他說:「要站上去的最後一步真的好難,覺得小腿前側抽筋,沒施力點、沒地方扶,也覺得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脅,已經不是閃過跑馬燈這麼簡單,而是覺得只剩最後一口氣卡在喉頭。」

唐振剛(右一)、潘君侖(左一)跟著金門達人一起體驗磯釣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這次造訪擁有豐富軍事遺跡的金門,唐振剛、潘君侖前進軍事體驗園區,挑戰高空探索。過程中,兩人分別在高空纜繩中驚險闖關,只見潘君侖走鋼索前還信心滿滿說:「我要展露我的雄風!」出發後卻一臉猙獰,「往下看好恐怖!剛製作單位還叫我要介紹一下附近環境,但我好像沒有心情,我只看到我前面有一台相機,然後還有一台相機,就沒了。」另一邊,有著無數高空挑戰經驗的唐振剛也分享通關撇步「眼睛看遠方,屁股往後壓」,並搞笑的向教練喊話:「現在風有點大,可以把電風扇關掉嗎?謝謝。」

唐振剛挑戰高空纜繩 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唐振剛、潘君侖因主持《世界第一等》結為好友,節目中經常看到兩人鬥嘴吐槽,但互相扶持也產生濃厚的革命情感。兩人跟著金門達人一起體驗磯釣,眼看首次挑戰的潘君侖一直釣不到魚,唐振剛還特別給了他前一天準備的魚餌「蝦猴」,原以為潘君侖會說聲「謝謝」,想不到他卻調皮說道:「你準備的?難怪魚都沒有咬餌。」讓唐振剛只能無奈對鏡頭說:「看我以後還會不會幫他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