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美國女孩》劇情驚見「孫協志」 金馬觀眾心中5連冠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美國女孩》入圍金馬獎7項大獎,上週在金馬首映後,連續霸占「觀眾票選榜」5天冠軍,好評不斷。該片找來金馬影后林嘉欣、莊凱勛首度共演夫妻,還有素人演員方郁婷、林品彤飾演兩個女兒;導演阮鳳儀首次執導長片,以真摯動人的寫實手法,敘述女孩從不適應學校生活,進而與母親爭執,最後釋懷、諒解的過程。

方郁婷(右)、林品彤所處的環境為2003年,傢俱擺設充滿年代感。(傳影提供)

該片背景為2003年,包括當時的聊天軟體MSN、無名小站、網路撥接聲,以及方郁婷故意笑同學偶像的孫協志禿頭等橋段,充滿濃厚年代感;阮鳳儀表示:「我和美術指導陳昱璇幾乎把家裡的東西搬空了一半,就為了要創造那個年代的氛圍!」電影12月3日在台上映。

《美國女孩》相關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