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就靠它過活!」EXO伯賢入伍後影片都沒了…原因曝光粉絲全崩潰

EXO伯賢入伍已6個月,原先Youtube頻道的「存檔影片」今全遭刪除,讓粉絲直呼崩潰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男團EXO成員伯賢(邊伯賢)今年5月入伍服役,在入伍前曾拍攝一系列「庫存影片」,還開設「KyoongTube」一個月發一支影片的計畫報答粉絲的等待,不料經紀公司SM娛樂今突發聲明表示要中斷這項計畫,讓粉絲崩潰不已。

SM官方透過伯賢的頻道發出聲明。(翻攝自Youtube)

伯賢為EXO第6位入伍成員,早前他曾傳出甲狀腺機能低下症,獲兵務廳4級判定,以「社會服務要員(類似台灣替代役)」身分服役,他在入伍前一天還在IG發文主動向粉絲告別:「倒數一天,我去去就回。」

為報答粉絲的耐心等待,伯賢入伍前錄製了多支存檔影片,並在「KyoongTube」頻道上以一個月一支影片的方式,讓粉絲們可以一解相思之苦。不料今(18日)SM官方突發聲明宣布中止這項計畫。

SM解釋道雖然分享服兵役前拍攝的影片並不違法,但為了預防一些有心人士做文章,和不可預測的誤解,決定把入伍以後上傳的內容全部刪除,希望粉絲理解。消息一出,大批粉絲直呼崩潰:「我們沒關係,伯賢不要自責啊!」、「伯賢每個月的更新是我生活的動力…」、「不要難過」、「會耐心等哥哥回來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