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哈孝遠深受退化性關節炎所苦 減重20公斤老婆竟反要他增肥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2021 HBL賽事將於11/18(四)火熱開打,東森數位主播俞西潔特邀哈孝遠一同拍攝籃球短片,介紹各種籃球小知識。也因兩人認識多年,拍攝過程超順利幾乎都是一次就過,讓現場工作人員驚嘆他們的好默契。拍攝中哈孝遠還被俞西潔拱示範投籃,但過程中卻可見他膝蓋不適,哈孝遠才坦言自己近年深受退化性關節炎的困擾。

哈孝遠表示運動員膝蓋都很容易受傷,若退休後沒有好好管理,就更容易留下後遺症,也感嘆無法再如從前在球場跑跳。「我現在光是站起蹲下都很吃力,診斷後才知道是初期退化性關節炎的徵兆。我很緊張地問該怎麼辦,結果醫生看著我,淡淡的說『就先減重吧』。」。他也說自己現在努力減重,與最胖時期相比已瘦了20公斤。

哈孝遠分享籃球員的職業甘苦談。(東森提供)

俞西潔笑說「你們別只看到他胖的時候,想以前哈孝遠在球場上時,他的那個瘦度,帥慘了!」。哈孝遠一聽秒回「拜託!我老婆現在看我減肥,還抱怨要我別再瘦下去,說怕再瘦下去就不愛我了。」,笑說沒想到太太竟是看上自己的『外在』,根本不在乎他的內在。一直努力想把他養胖,被西潔吐槽根本是在變相放閃。

回憶過去球員時期,哈孝遠還曾在隊友抄球時被打到手,沒想到一打手指骨頭就斷了。「我去看醫生,醫生還問是怎麼斷的,因為斷的很乾淨,一般這種是被熊打到才有可能這樣。」。哈孝遠還打趣抱怨因為受傷的是手,教練見他腳還能跑,仍安排他做各種腿部訓練,讓他直呼傷到手很不划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