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靠胡瓜節目賺房租爆紅!男星接八點檔買車了

郭忠祐準備路跑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民視歌唱節目《明日之星》出道的歌手郭忠祐,在《綜藝大集合》以「過關機器」闖出名號,台中體大畢業的他,靠著優異體能在節目中賺取綜藝大哥胡瓜獎金補貼房租,引起討論後人氣扶搖直上。

郭宗祐加入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演出,也發行新專輯《故事繼續》,還有寶吉祥「CHAMPIONS」演唱會,最近又受邀參加12/26的「2021 Panasonic Taipei City Run」台北城市路跑活動,看著滿檔的通告讓他大呼過癮,被問到為了接下來都是「體力活」的通告,有沒有特別鍛鍊?坦言沒有多餘錢的郭忠祐為了節省健身房費用,常常趁機錄影《綜藝大集合》在攝影棚外的運動器材訓練肌耐力,來應付接下來的滿檔工作。

郭忠祐在體大主修田徑跟跳遠。(民視提供)

郭忠祐說,在體大主修田徑跟跳遠,學校每年就有辦馬拉松賽事,憨厚的他誠實自爆「跑步不是他強項」,讓眾人驚呼以為他很會跑步,但郭忠祐說自己爆發力強,挑戰3K自覺還蠻簡單,而且這次搭檔有同門曾瑋中,倆人還打賭跑輸了要在終點站「公主抱」對方,郭忠祐搞笑透露,有點賭注激勵倆人覺得很好,重點是疫情讓他們都很拮据,只要不出錢要他們做什麼都可以,可愛直率的個性讓大家笑歪腰。

郭忠祐表示:「本來在新莊租屋時的確入不敷出,閃水電、閃房租的生活,心裡很恐慌,現在接了八點檔跟一系列活動,為此還搬到林口買了代步車,終於站穩一點腳步了。」現在除了緊鑼密鼓練習演唱會的踢搭舞、鍛鍊體能準備路跑,全心在飾演《黃金歲月》的「柚子」一角,也覺得演戲跟唱歌一樣,讓他覺得兩個都是未來人生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