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歲男偶像撞臉BTS JIN! 韓網驚呼「根本親兄弟」再曝超狂經歷

BTS防彈少年團JIN傳出撞臉20歲男偶像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電視台JTBC新劇《IDOL:The Coup》描述殘酷演藝圈中,面臨解散的偶像團體最後故事,由女團EXID出身女星哈妮(Hani,安喜延)領銜主演,雖然播出2集僅拿下0.648%收視,但飾演高人氣偶像「徐智韓」的20歲金旻奎受到網友注意,更指他和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N撞臉。

20歲金旻奎在新劇《IDOL:The Coup》飾演「徐智韓」。(翻攝自韓網評論翻譯站)

韓網論壇the qoo文章「長得很像防彈少年團JIN的偶像」登上熱門話題,原PO發出多張金旻奎在韓劇《IDOL》截圖,乍看之下還以為是BTS JIN,兩人不僅臉的下半部有像,頂著銀髮的金旻奎整體氛圍也和前輩十分相似,讓韓國網友驚呼「跟我說他們是親兄弟我也信」、「我真的以為是碩珍(JIN本名)耶,天啊」、「好久沒看到旻奎了」。

金旻奎2019年曾來台舉辦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事實上,金旻奎2年前曾經以練習生身分出演選秀節目《PRODUCE X 101》,雖然最後得到17名淘汰,但優越外型人氣超高,更被封為新一代「臉蛋天才」,2019年還曾來台舉辦見面會,吸引500名粉絲到場同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