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銘順愛球成痴斜槓創品牌 揪《做工》兄弟柯叔元打小白球

李銘順為品牌親力親為,將多年的高爾夫心得發揮在首批的創作設計上。(LMS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金鐘戲王李銘順2010年開始打高爾夫球,如今他斜槓擔任品牌總監,推出「LMS」高球服飾,主要原因是他多年來一直很希望能穿自己的衣服打球。早年李銘順的球友是曾國城,近年則是《做工的人》好兄弟柯叔元,他說:「叔元身邊打球的朋友們,現在也變成我的朋友了。」

談到自己的高爾夫球技,他指出成績平常都是90桿上下,笑說:「其實我打的挺爛的,哈哈,但是我真的很愛高爾夫球這個運動。」「LMS」定於12月舉行實體發布會,目前人在新加坡的李銘順將會現身。

李銘順從2010年開始打高爾夫球,多年來一直很希望能穿自己的衣服打球。(LMS提供)

然而這2年他為了來台拍戲,來回新加坡、台灣多次,「隔離」對他而言猶如家常便飯,閉關時都做什麼打發時間?他答:「只能在做戲的前置工作,然後運動啊,睡覺啊,看電視啊,就盡量的填滿整天的時間。現在又多了一個工作就是要跟服裝設計團隊開會。」

李銘順為品牌親力親為,將多年的心得發揮在首批的創作設計上,更堅持風格創新,以全球休閒運動POLO衫製造龍頭的技術與精湛的職人工藝,整合友善理念、導入永續經營的環保材質、致力環保行動,融入跨界時尚的產品設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