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arren自招是「豬隊友」 自動屏蔽兒子哭聲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柯有倫和好友「Darren」日前上TVBS《11點熱吵店》分享奶爸生活,主持人沈玉琳以過來人的經驗表示,當爸爸的第一年極度難熬,柯有倫點頭附和:「該賣的東西都賣掉了,我賣掉了我的寶貝越野車。」柯有倫說,自從有小孩後,老婆就和他越野車跑山路很危險,希望他少去,他只好聽話賣掉,他笑說:「以前很疼愛的老婆,現在跟教官一樣。」

柯有倫(左)跟Darren上節目聊奶爸經。(TVBS提供)

另外,柯有倫原本熱愛戶外活動,現在卻訴苦「無法擁有任何興趣」,並透露能打打乒乓球已經很開心了,知道要錄《11點熱吵店》,興奮到早上6點就起床做準備,歡呼終於可以出門透氣。柯有倫還得意分享能獨自帶女兒三天,跟女兒在家都會呈現「半裸體」。曾經有一次女兒沒穿尿布就跑走,柯有倫轉頭見女兒突然「亞洲蹲」,驚覺不妙,大喊「不要!」順勢把手伸過去,一把接住女兒的「黃金」,自嘲可以順便檢查一下女兒吃的東西有沒有消化。

邱凱偉說柯有倫還算是「半神半豬」,但自己就是「豬隊友」,像是小孩早上需要餵奶,邱凱偉就會自動「屏蔽哭聲」,還說一開始老婆都會一直踢他,強迫他起來餵奶,久而久之,腦波漸漸跟哭聲融合,就再也聽不見了,他不好意思地表示:「我都睡到十點,十點後才換我帶小孩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