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男星常演反派 替自己平反「我不是壞人」

胡鴻達在民視《黃金歲月》飾演世界西餐廳主任麥可,私底下的他個性開朗,喜歡戶外運動。(翻攝自胡鴻達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男星胡鴻達在民視8點檔《黃金歲月》飾演世界西餐廳主任麥可,配合時空背景必須穿上應景的搖滾造型,私底下的他,則是過著踏實好老公生活,老婆是名理髮師,讓他常以整齊外貌示人。

胡鴻達說,雖然他常演反派演壞人,但不代表他真的就是壞人,「雖然我見到人都是歡笑開朗,但私下也有悲傷、憤怒、不滿的情緒」,儘管如此,他卻只在臉書曬出正能量文章。

其實,胡鴻達也有負面能量,他說自己不是有錢人但常做公益、小額捐款給社福團體,「因為我也曾面臨很多困難、委屈和挑戰,卻選擇默默消化承受」,因為了解其中的苦楚和待遇,胡鴻達希望靠著隱惡揚善、幫助弱勢者並且修行改正,讓自己變得更強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