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小甜甜自曝「得病」!曬愛女超萌瞬間:想永久保存

小甜甜時常在社群曬出米苔目的萌樣。(翻攝自IG@riva0913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小甜甜」張可昀誕下愛女「米苔目」後,時常在社群分享各種媽媽經。昨(5日)她在臉書曬出女兒15秒超萌短片,小甜甜笑虧自己是重度女兒控,還透露自己得了一種病。

小甜甜在文中直呼女兒真的可愛又療癒,還要大家原諒她一直透過臉書狂曬女兒,「我想我得了一種病叫做看到她這麼可愛就興奮到ㄅㄧㄥˋㄅㄧㄤˋ叫的病」,因此才會想要透過貼文永久保存孩子的可愛模樣。

她更在文中好笑表示,女兒是第一個願意聽媽媽唱歌的人,「媽媽真的太太太愛你了!」影片曝光後吸引兩萬多人關注,紛紛直呼米苔目超可愛,讓人看了心都要融化,「妳是個好棒好棒的馬麻喔」、「你怎麼那麼會生~」、「好可愛都跟著笑了,笑起來跟媽咪好像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