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忻失控爆走狠嗆學生「請另作安排」!原因曝光惹共鳴

謝忻失控嗆學生,事後自己也很後悔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謝忻近2年走出不倫風波,成功找回生活步調,擁有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音樂系碩士高學歷的她,於去年受邀至莊敬高職擔任兼課音樂老師,不過最近卻讓她感到力不從心,今(4日)謝忻在臉書PO出與一名學生的對話,文中自責「教導無方」,字句透露著失落。

謝忻自2020年起每週二都會去莊敬高職教授音樂課,從早上8點開始每4個小時換一位學生,一直到中午12點,但這星期教課時,第一位學生就給謝忻一記當頭棒喝,「整整一個禮拜,沒有練習,完全沒有練習。」謝忻表示,她沒感覺到生氣,反而是沉重的沮喪感,「覺得讓學生沒有進度,是自己教導無方。」

情緒低落的謝忻再也忍不住,失控直言對學生說道:「或許是我不適合教你,如果你真的覺得如此,我可以請學校對你另外安排,或許你跟著其他老師,會比較有熱情。」一連串說完,她只聽到回音迴盪在沒有聲音的琴房內,自己也相當後悔。

貼文一出,藝人陶晶瑩也現身留言區表示能感同身受,「其實我兒子也是這樣…小孩要等到他自動自發真的很難,如果有小小獎勵激發他的動機?」謝忻則認為稱讚固然很好,可以較有效催化他們的學習,但要他們自動自發真的很難,因此家長的角色就很重要,另外謝忻也認為持續性相當重要,「哪怕是一天半小時也好,養成規律的練習習慣會進步比較快。」

網友們紛紛留言分享自己學習鋼琴的回憶,也有不少當過老師的網友安慰謝忻不要太情緒勒索自己,知名造型師李明川也留言回應表示完全能理解這樣的感受,讓她激動表示:「可是我真的希望他們好;他們可以進步!!你懂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