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妻女星驚吐遭舊愛家暴!「菸灰缸往頭砸」嚇到連夜逃跑

阿諾(圖)與工程師老公Allen結婚幸福美滿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涂珊阿諾與工程師老公Allen結婚4年,育有一女「丁香魚」,一家三口幸福美滿。不過阿諾日前上節目驚吐,自己在還未結婚前,曾慘遭一位「控制狂男友」家暴!當時她只是出言反駁,對方竟拿起玻璃菸灰缸直接往她頭上砸,嚇得阿諾連夜逃跑。

阿諾在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提到,大學時期交了一個比自己大1、2歲的恐怖情人,因男友比較早出社會,加上自己沒什麼戀愛經驗,所以凡事都是對方說了算,甚至打工也要一起在同一家餐廳,只不過男友總是以「我是為妳好」為由,規定她做任何事。

阿諾上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談恐怖情人。(翻攝自YouTube)

某次他們為了工作的事在店裡起爭執,阿諾生氣的說:「你每次都說為我好,然後你現在又要來罵我。」豈料男友一聽怒火中燒,怒喊:「妳怎麼頂嘴咧!」說完便隨手拿起玻璃菸灰缸丟過去,還好砸歪到她旁邊的牆壁,但力道大到玻璃爆開,有些碎片還打到她,阿諾心有餘悸的說:「真的把我嚇到,嚇了一身冷汗!」當下拔腿就跑。後來男友為了找阿諾,還在深夜的路邊大喊她的名字,令她更加害怕,不過後來也果斷與對方分手。

暴力相關警語
☆若您發現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、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,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、性騷擾等情事,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、市話、簡訊(聽語障人士)直撥「113」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