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夢幻冰雪遊程 星野集團北海道及青森地區冬日活動

2021/10/28 22:24

RISONARE TOMAMU在12月1〜25日推出「霧冰聖誕節」。(湯桂禎國際旅行社提供)

〔記者周幸叡/台北報導〕一到冬季,日本北海道及東北地區就變身成雪白夢幻世界,堪稱北海道最大級連鎖度假村/飯店集團的星野集團,旗下的TOMAMU度假村、青森屋、奧入瀨溪流飯店、磐梯山溫泉飯店,精心設計一系列冬季活動,若看完介紹心生嚮往,不妨將它們列入解封後的旅遊口袋名單。

RISONARE TOMAMU冰之旅館全都是使用冰雪打造,且設有「冰之露天風呂」。(湯桂禎國際旅行社提供)

<星野集團 RISONARE TOMAMU>

◆12月1〜25日「霧冰聖誕節」:北海道最大型長住型滑雪度假村,在「霧冰平台」推出以霧冰為主題的霧冰聖誕節,可欣賞高約10公尺展望景點「Cloud Walk」妝點出的霧冰聖誕樹及北海道才有的群山風景。滑行在粉雪上的「滑雪聖誕老人」也將不定時登場,向滑雪聖誕老人打聲招呼,即可得到以霧冰為印象的聖誕禮物點心。室內咖啡廳「雲Cafe」,也提供以霧冰聖誕樹及霧冰為概念設計的8種甜點。

◆2022年1月20日〜2月28日「冰之旅館」:從巨蛋般的天花板及牆壁到其中的家具等,全都是使用冰雪打造,且設有「冰之露天風呂」。夜晚則是在望向一片白樺森林被冰環繞的特等席中,邊眺望冷凜清晰的冬日星空,邊享用美味的「冰之晚餐」。從餐食到體驗住宿,盡享夢幻般的冰之世界。

RISONARE TOMAMU愛絲冰城將提供冰上高空飛索體驗。(湯桂禎國際旅行社提供)

◆12月10日〜2022年3月14日(預定)「愛絲冰城」:8座圓頂冰屋佇立於3.2公頃腹地內的冰之街道,活動期間還可體驗在冰之街空中散步的「冰上空中飛索」、製作寒冷急速冷凍甜點等全新活動。這是在最低氣溫可達零下30度的TOMAMU才能實現的冰雪奇幻世界。

<星野集團 青森屋>

青森屋讓遊客以雪子扮裝感受雪國懷舊氛圍。(湯桂禎國際旅行社提供)

◆12月1日〜2022年3月31日「雪子燈籠Nukuda Matsuri」:活動名稱是將青森方言中溫暖之意的「Nukudamaru 」與祭典 「Matsuri 」 結合的造詞,讓遊客變身成雪子的「雪子扮裝」,換上藁衣或鋪棉日式外套加長褲,享受在雪景中散步的樂趣及雪國懷舊氛圍。

青森屋的暖爐馬車巡遊公園。(湯桂禎國際旅行社提供)

◆12月1日〜2022年3月31日「暖爐馬車」:在馬車裡設置燒柴暖爐,在令人舒暢的劈啪劈啪燒柴聲中,享受公園內的冬日風景。

◆12月1日〜2022年3月31日「睡魔放水燈」:於露天風呂推出重現青森睡魔祭起源「睡魔放水燈」的「睡魔放水燈籠」。2座睡魔燈籠分別是北方的守護神「毘沙門天」、在疫病及邪氣中守護人們的神祇「鍾馗」。

<星野集團 奧入瀨溪流飯店>

奥入瀬溪流飯店的冰瀑聖誕節,有高約2公尺的冰瀑聖誕樹。(湯桂禎國際旅行社提供)

◆12月17〜25日「冰瀑聖誕節:建在奧入瀨溪流沿岸唯一的度假飯店,以冬日奧入瀨溪沿途結冰的瀑布為活動背景。高約2公尺的冰瀑聖誕樹,在樹上重現冰瀑特有的造形之美,每天下午5點之後點燈,散發著藍色光芒的冰瀑聖誕樹呈現出幻想般的浪漫聖誕氣氛。冰瀑聖誕老人穿著如「銚子大瀑」凍結模樣的藍白冰瀑服裝登場,送給遊客冰瀑般的藍色糖果。聖誕節限定甜點則是以冰瀑藍白基調配色及酸甜滋味為特色的「冰瀑甜點」。

◆2022年1月1日〜30日(六日限定)「冬日奧入瀨溪流修驗行程」:穿上修驗者的白色裝束,在以修驗場而繁盛聞名的十和田湖及奧入瀨溪流周邊,體驗修驗的特別行程。在修驗中斬斷猶豫後,前往被稱為北東北二大靈場之一的十和田神社參拜。讓參加者用全新的心情迎接全新的一年。

<星野集團 磐梯山溫泉飯店>

磐梯山溫泉飯店的「赤牛雪廣場」,可愛的赤牛雪橇與遊客同樂。(湯桂禎國際旅行社提供)

◆12月24日〜2022年3月27日「赤牛雪廣場」開幕:位處磐梯山山麓的度假飯店,以會津鄉土玩具赤牛為主題的「赤牛雪廣場」裡,有赤牛外型的「赤牛雪橇」,還有抓起雪球攻擊赤牛形狀標靶的「赤牛雪球仗」等,各式各樣赤牛雪上玩具讓大人小孩同樂。

◆12月18〜25日「赤牛聖誕節:館內代替麋鹿的聖誕赤牛雪橇為絕佳的拍照景點,還有以100個赤牛裝飾的赤牛聖誕樹、赤牛聖誕節蛋糕與手作赤牛聖誕花圈等特別活動,充滿各式各樣赤牛圍繞的特別聖誕節氛圍。

更多活動訊息可洽詢星野集團台灣總代理湯桂禎國際旅行社:https://www.rolisa-tour.com.tw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