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棋惠遭酸「不紅老妹」高EQ回應! 好友力挺怒嗆網友

張棋惠面對酸民不但不動怒,更大洩高EQ,被網讚爆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歌手張棋惠曾以女子團體出道,解散後以個人名義發行單曲,近十年轉戰電視圈,時常在各大節目露面,近日她上節目喜見好友王思佳,事後張棋惠在臉書發文透露開心心情,不料卻遭酸民留言嗆「不紅老妹」,但她不但不生氣,更大方以高EQ回應,引起網友一片讚賞。

王思佳也現身留言力挺好友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出道21年的張棋惠2000年與楊丞琳、冷嘉琳、黃小柔組成女子團體4 in Love,成軍2年解散後以個人歌手身分活動,2014年與酷愛樂團吉他手黃冠龍結婚後多以主持、參加節目方式露面。日前張棋惠上《女人我最大》錄製節目遇見好友王思佳,兩人趁節目空檔閒話家常,聊得不亦樂乎。

工作結束後張棋惠在臉書發文表達開心心情,她坦言與王思佳認識許久,聊天的機會卻很少,也一直默默關注對方的頻道「王美頻道」。她說道,平時的王思佳個性瘋狂又好笑,但今天卻以溫柔婉約,優雅又帶點不正經的方式跟她談話,「我發現我很幸運,因為我看到了她的另一面。」

她繼續讚嘆王思佳氣場強大,投入治裝的費用太有誠意,大讚她十分敬業,表示自己相當喜歡她的談吐,療癒又好笑,同時句句戳心。對此王思佳也現身留言回應:「認識了好久,卻始終沒機會好好聊聊天,一直很喜歡你的純真~。」喊話下次一定要再找時間聚聚。

正當所有人開心圍觀兩姊妹的好感情時,卻有人突然冒出一句「不紅老妹」,讓網友紛紛看不下去,「忘了刷牙了還是忘了照鏡子啊?」、「看到留言,就秒懂您的高度嘍」、「不紅你來留言幹嘛?」王思佳也忍不住力挺好友:「你多紅多嫩啊,沒水準又沒禮貌!」

不過張棋惠倒是不生氣,反而留言回應該網友:「耶~答對了~謝謝您讓我知道我不紅又老,而且不紅你還可以來留言,代表我真的有不錯紅啦!」大方展現高EQ,引起網友極力誇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