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V版《魷魚遊戲》片場畫面外流!米砂痛罵:老鼠屎

米砂宣布開拍AV版《魷魚遊戲》,引發討論。(翻攝自米砂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r「米砂」Misa時常拍攝大尺度影片,去年更開始擔任AV監製,日前她搭上《魷魚遊戲》熱潮,投入百萬成本製作AV版本,沒想到完整版尚未釋出,片場私密畫面卻被臨時找來的工讀生外流,米砂昨(26)痛批此舉已造成大家困擾,「真的很老鼠屎」。

米砂怒轟某工讀生外流現場片段造成大家困擾。(翻攝自米砂IG)

米砂進一步解釋,此次外流部分是彩排、試走的片段,並非正式畫面,因為正式拍攝時會支開工讀生。她說,如果連彩排都要真槍實彈,演員們會「直接壞掉」,因此通常會讓他們稍微做點樣子讓攝影機走一次。但看外流的人不清楚是彩排,就看圖說故事批評女優演出隨便,「我覺得這樣對認真演出的演員很不公平」。

米砂解釋演員彩排走位時不會真槍實彈演出。(翻攝自米砂IG)

事實上,米砂早就跟當天的工讀生講,現場不能用手機錄影,但片場很多事情要顧,還是會有無法管控到的地方。她怒轟外流者:「演員是來認真工作的,不是來給你當動物園拍攝的。」最後,她希望網友如果看到外流影片,可以私訊她,「這樣我明天才有辦法電他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