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兇正妹衣服太透明!辣洩巨乳「渾圓蜜臀全看光」

雲嫣曬出在綠島旅遊的辣照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辣模雲嫣是JKF女郎,擁有冷艷外表及32F傲人上圍,在網路上人氣頗旺。近來她到綠島旅遊,不忘曬出穿著火辣透視裝的養眼照,驚見下半身春光全洩,讓網友看了鼻血狂噴。

雲嫣曬出在綠島旅遊的辣照。(翻攝自IG)

雲嫣日前在IG寫下:「微涼的天,吹吹海風好療癒~綠島初體驗,學著放慢步調體驗生活。」只見她穿著一件橘色薄紗洋裝,背面入鏡袒露半粒奶球,往下一看不得了,半透明材質讓裡面白色丁字褲現形,另一張照片更直接掉出渾圓屁股蛋,畫面引人遐想。

雲嫣曬出在綠島旅遊的辣照。(翻攝自IG)

隔天尺度再升級,雲嫣PO出自己在遊艇上的美照,她身穿棕白相間比基尼,豐滿雙球幾乎包不住泳衣,其中泳褲僅用兩條線撐住,不但激裸大腿根部,從白嫩蠻腰到蜜桃臀更全被看光,性感指數破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