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插畫家側身照太兇!外套滑落…「F級巨球」全看光

網紅插畫家「泥泥學姐」擁有F罩杯好身材,吸引大批粉絲。(翻攝自IG janie.lin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插畫家「泥泥學姐」擁有甜美容貌與F罩杯好身材,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福利照的她,IG追蹤人數高達177萬人,可見其高人氣。日前泥泥學姐再度送出寵粉福利,曬出一張自己的側拍照,明顯的車頭燈輪廓全看光,讓一眾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泥泥學姐日前曬出自己進攝影棚的美照,她穿著牛仔外套,靠著牆低著頭滑手機,外套其中一邊的袖子還滑落到手臂上,露出裡面的紅色針織衫,貼身的材質讓泥泥學姐的纖細螞蟻腰與超兇車頭燈被看光。另一張正面照中,她傲人上圍幾乎將上衣撐到變形,性感指數爆表。

看到照片的網友也直呼「完美側面」、「側面第一名」、「衣服要壞了」、「不錯看喔,很美喔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ANiE 泥泥(@janie.lin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