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年度盛事即將登場 金馬58用「這個」為大明星顏質加分

每年贈送金馬入圍者的金馬大禮包,都是主辦單位精心挑選的產品。(童顏有機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第58屆金馬獎下個月即將登場,台灣天然有機保養品牌「Inna Organic童顏有機」是今年金馬58指定合作廠商,以六款台灣唯一擁有國際雙認證的面膜,作為贈送給入圍者的伴手禮。此次童顏有機×金馬聯名禮盒呼應第58屆金馬主題「重新對焦,調整和世界的距離」,禮盒包裝以電影鏡頭為靈感,以漸進式洞口設計呈現出「對焦」概念。

童顏有機×金馬聯名禮盒6片/1,180元。(童顏有機提供)

童顏有機的面膜是全球首款獲得歐盟COSMOS天然/有機認證與美國 EWG 健康友善認證的品牌,天然、友善環境的品牌概念,台灣不少明星也是隱形愛用者,此次禮盒可一次體驗到乳香賦活緊致隱形面膜、沒藥水潤淨化隱形面膜、橙花光采嫩白隱形面膜、檸檬茶樹平衡控油隱形面膜、玫瑰天竺葵舒緩修復隱形面膜及舒敏三重奏植萃隱形面膜,亦開放於品牌官網販售。

寵愛之名Water Pay水能亮微酵保濕大光圈面膜 4片/600元。(寵愛之名提供)

☆新款面膜 換季重開肌☆

台灣女性愛敷面膜出了名,秋冬時節,面膜更是拯救換季膚況的好幫手。同樣是MIT保養品牌寵愛之名,全新面膜力作「Water Pay 水能亮微酵保濕大光圈面膜」,以肌膚微生態保養為概念,透過二裂酵母、獨家海洋益菌活萃、虞美人花萃等成分,助長肌膚上的好菌生成,提升肌膚防禦力。

專科極效服貼海葡萄保濕面膜、專科極效服貼莓果晶透面膜,皆為4片/339元。(法倈麗提供)

專科極效服貼系列面膜加入「海葡萄保濕面膜」及「莓果晶透面膜」兩款生力軍,採用獨家「動感超導水凝膜」僅0.22mm,能緊密貼合肌膚,輔助精華液成分吸收,每款面膜分別蘊含海葡萄與海藻萃取,複合莓果萃取與吉野櫻精華,以及共同成分三重玻尿酸保濕精華。

蕾莉歐極緻全能修護面膜8ml/260元。(蕾莉歐提供)

義大利草本保養品牌LERBOLARIO蕾莉歐推出以有機蔬果為主成份的「繽紛果園極緻全能修護系列」,其中「極緻全能修護面膜」含莓果、黑李、紫薯等98%天然萃取成分,透過冷壓種子榨取的高純度油,為肌膚提供滋養,敏弱肌膚也能使用。

KORRES希臘優格極致面膜100ml/1,590元。(KORRES提供)

今年來台設櫃的 KORRES全球最暢銷的明星產品Greek Yoghurt希臘優格系列,是許多遊客到希臘必買的伴手禮。希臘優格能提供乳糖、蛋白質、礦物質和維生素,以及豐富益生菌來源,希臘當地的老奶奶們都習慣在日曬後將優格敷在肌膚上舒緩不適,KORRES是第一個將食用性優格添加在保養品裡的品牌,運用希臘優格提煉萃取成適合肌膚使用的保濕聖品,KORRES「希臘優格極致面膜」能加強維持肌膚PH值,提供深層滋養。

111SKIN天使聚光奇蹟敷膜75ml/5,280元,含24K玫瑰石英、類A醇植物性抗老「補骨脂酚」與果酸複合配方,運用化學及物理去角質原理,拋光亮膚。(蜜納提供)

英國奢華保養111SKIN獲得許多好萊塢明星、國際超模愛用推薦,更席捲橫掃各大國際時裝週後台,今年111SKIN將六大明星面膜系列升級,推出一系列共6款的超能敷膜,不同於經典片狀面膜,全新超能敷膜系列能加入日常保養,或作為晚安面膜,高濃度活性配方長時間為肌膚加強修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