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每個女人都想要 2021年度必收夢幻美髮神器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隨著不斷升級改款,各大美髮神器的「夢幻指數」愈來愈高,對女人的吸引力並不亞於高貴保養品和名牌包,畢竟使用過就知道,善用好工具,絕對能讓整體造型和髮絲質感更加分!

隨著不斷升級改款,各大美髮神器的「夢幻指數」愈來愈高。(達志)

※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-NA0G

Panasonic EH-NA0G吹風機相較前一代速乾提升20%,台灣2022年1月上市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再進化,日本9月發售最新代EH-NA0G,台灣跟進日本預計2022年1月上市,價格未定。相較前一代,主要升級重點為速乾效率提升20%、以及護色效果更好。

Panasonic EH-NA0G台灣引進的是霧黑藍、柔光粉2色,其中霧黑藍採霧面處理,接近黑色的深藍色,實機相當帥氣好看。整體功能跟去年的EH-NA0E相比,透過新設置的整流翼,使吹出的氣流更集中且減少耗損,進而讓風量更大,Turbo模式下風量由1.3m³/分增為1.5m³/分,吹乾速度快20%。此外,礦物負離子量釋放多1倍,增進保護頭髮的角質層附著力,除了降低紫外線對頭髮的傷害,染髮髮色相較不易褪色。

若你手上的是更舊代的NA系列,例如EH-NA9B,那你無論是選擇EH-NA0G或EH-NA0E,都會升級有感,二款皆主打高滲透奈米水離子,水份產生量多1,800%,保濕力相當於提升1.9倍。

現在還買不到EH-NA0G沒關係,EH-NA0E最近推出了限量禮盒組,內附資生堂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10ml(3瓶),售價同樣9,900元不加價,趁現在入手EH-NA0E也很划算。

Panasonic EH-NA0E吹風機推出限量禮盒組,加送資生堂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10ml(3瓶),售價同樣9,900元不加價。(業者提供)

※Dyson Supersonic HD08護髮吹風機

Dyson Supersonic HD08吹風機,目前已推出5款顏色。(業者提供)

Dyson Supersonic HD08吹風機,最新上市普魯士藍限定版,豪華盒裝除了5種吹嘴,還多了專用按摩梳和順髮梳,售價16,600元。(業者提供)

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今年7月中改款推出全新一代的HD08,短短3個月已經上市5種顏色,新色累積速度堪稱歷代最快,包括桃紅、全桃紅、黑鋼、銀銅以及普魯士藍5色,不免讓人陷入選色障礙。

其中普魯士藍限定版,豪華盒裝除了一般版本的5種吹嘴,還多了專用按摩梳和順髮梳。此次配色靈感源自於Dyson已夭折的電動車事業,雖然Dyson早已停止開發電動車,卻將相關設計延伸至Supersonic吹風機,可視為紀念意義。

Dyson新代Supersonic HD08跟舊代最大的差別是,升級「抗毛躁吹嘴」,利用「康達效應」達到「氣流順髮」的效果。氣流會自然吸附並提起較長的髮絲,將健康頭髮留在表面且形成鏡面,再把毛躁部分隱藏於下方,透過重新排列,塑造自然的光澤感。全配件另附柔和乾髮、造型集風、捲髮烘罩、順髮吹嘴。

※ghd無線造型夾

ghd無線造型夾,重量輕巧,僅有300公克,售價12,500元。(翻攝ghd Taiwan粉絲頁)

ghd無線造型夾,採用USB-C充電,方便沒電時隨時充電。(翻攝官網)

ghd最近令人「尖叫」的新品是旗下「首款無線造型夾」登台報到,重量僅有300公克,比2支iPhoen 13手機加起來還輕,放進包包攜帶也不會覺得負擔,開關是I/O設計,避免不小心誤壓啟動。

ghd無線造型夾採用USB-C充電,沒電時可隨時用筆電、行動電源,甚至是車充充電,十分方便。2小時完成100%充電,充飽電續航力20分鐘,5段式電量顯示。開機預熱時間只須45秒,靜置3分鐘沒使用會自動關機,強調符合飛航安全規範,可帶上飛機。

ghd無線造型夾核心同樣是Dual-Zone雙感應核心溫控技術,兩片面板各有1個感應核心,每秒微調溫度200次,維持185°C最佳溫度、不傷髮質。此外,官方建議,全新機第一次務必100%充飽電再使用、電量顯示1格時便充電尤佳。

《同期加映》平價話題款

預算有限沒關係,市面上也有很多平價話題款,只要掌握技巧得宜,同樣能造型出一頭美髮。

※飛利浦BHD356/31負離子吹風機

飛利浦BHD356/31吹風機,粉色外型相當可愛,售價1,099元。(業者提供)

飛利浦BHD356/31吹風機只要千元入手,粉色機身相當可愛,萌度破表。除了主打高效負離子,另一特色是獨特的花瓣吹嘴,增大出風範圍、讓風量更均勻柔和,同時幫助溫度降低10°C,保持健康吹髮。

※TYMO RING直髮梳

TYMO RING直髮梳,結合直髮夾和梳子的優點,售價2,180元。(業者提供)

TYMO RING近來在年輕人IG上頗為風行,結合直髮夾和梳子的優點,長、短髮皆適用,使用簡單,像梳頭髮般輕輕梳過髮絲,就能呈現光澤感,因此有「平價手殘救星」之稱,擁有5段熱度調整。建議乾髮造型、避免濕髮使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