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女神遭批「沒人認識」 IG哀嘆:是我太玻璃心嗎?

女星王晴遭身邊親近的人批「沒人認識」、「誰會認出你來」,她無奈嘆:「是我太玻璃心了嗎?」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王晴演出多部本土劇廣受喜愛,亮眼外型也讓她獲封「本土劇林志玲」,平時她喜歡在IG等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。昨(23日)她透過IG吐露心聲,表示被身邊親近的人批評「沒人認識你」、「誰會認出你來」,讓她十分受傷,無奈自責:「是我太玻璃心嗎?」

演出《世間情》、《甘味人生》、《炮仔聲》等多部本土劇打開知名度,王晴親民開朗的性格廣受各年齡層粉絲喜愛,IG更擁有16.5萬人追蹤。23日她發文罕見散發負能量:「被親近的人說『沒人認識妳、誰會認出你來』這類的話,算是一種言語傷害嗎?」她表示對此話感到相當不舒服,開始自責:「是我太玻璃心了嗎?」

此文一出,大批粉絲紛紛替她打抱不平:「怎麼會,我朋友也知道你啊」、「這都是種傷害,跟玻璃心無關」、「你很優秀,沒事的」,也有人直接反擊:「那人是邊緣人吧?」對此王晴透露:「就不是台灣人。」讓粉絲們心疼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