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頻收私訊「開價百萬買下」!正妹網紅拒絕卻遭嗆:這沒什麼吧

閃亮亮上週遇有人竟開價百萬收購她的粉專,讓她相當傻眼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r閃亮亮以可愛臉孔與親民個性,被網友封為「爆漿紅豆餅女神」,在IG上更擁有超過83萬追蹤數,不過人紅是非多,竟有人開價「1粉絲1.5元」,妄想收購她IG專頁,讓她相當傻眼:這不是在欺騙嗎?

收購商竟一副理直氣壯地回嗆:「這沒什麼吧?」(翻攝自IG)

曾為網紅團體「硬漢兄弟」一員的閃亮亮,單飛後在網路上經營自己的成績仍相當亮眼。21日晚間,閃亮亮在IG PO出一則限時動態,內容透露近期不斷有人來詢問她有無意願販賣粉絲專頁,對方還說是「市場最高價」,讓她看了一頭霧水,「竟然還有這種市場…。」

閃亮亮進一步透露,上週有人向她提出「1粉絲1.5元」,開價近125萬元收購,被她當場回絕:「我沒有要賣耶,這是我個人經營的,為什麼要收購?這樣不算在欺騙嗎?」沒想到對方竟一副理所當然地回嗆:「很多網紅都經營小帳來賣啊,這沒什麼吧?」令閃亮亮越聽越傻眼。

壓根沒想過賣粉專賺錢的閃亮亮似乎有些動怒:「我沒有要賣,還回得這麼理所當然。」她強調絕對不會為了賺錢而去欺騙粉絲,呼籲大家不要被騙,「還有我愛你們大家,你們不是商品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