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ino一夜情富家女爆懷孕 藍正龍傻眼:正宮怎麼辦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葉天倫及藍正龍帶飲料及咖啡到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劇組探班,藍正龍表示因為媽媽是戲迷,看到感動的戲還會跟著劇情一起哭,這一次本來有約媽媽一起來劇組,沒想到媽媽說「快8點了,我要留下來看電視」。

葉天倫(後排左三)、藍正龍(後排右二)赴八點檔劇組探班。(民視提供)

原來葉天倫以及藍正龍是《黃金歲月》導演余蒨蒨的好友,大家多年前有合作過,他們說一直想來探班很久了,剛好這一次時間也是王彩樺跟陳美鳳等人有進棚,所以就決定買咖啡跟飲料來,要特別謝謝《黃金歲月》陪伴藍媽媽的每一個夜晚。陳美鳳表示藍正龍現在忙陪小孩,很少在聚會上碰面,而跟葉天倫導演是合作2020年的台劇《三春記》,這一次很開心兩位能夠賞光蒞臨攝影棚,還撥空花時間看他們排戲及討論劇情。

王彩樺表示一知道葉天倫跟藍正龍要來探班,就相當興奮,因為他們從《雞排英雄》就培養出革命情感,今年她忙拍戲,很少時間跟他們碰面,但是在社群群組上藍正龍都會分享藍媽媽看戲的心得,也給他們很大的鼓勵,王彩樺進一步說藍正龍在棚內看到演員,都很熟對方的劇中名字,而且藍正龍對於劇中Gino、葉家妤及陳妍安三角糾葛相當介意,還偷偷問說「筱茜真的懷孕喔?那采苓怎麼辦。」讓她只好向導演討救兵「你去問導演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