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永婕爆小S「最近沒收入」!中國代言丟了驚人年酬勞曝光

「小S」徐熙娣因先前挺台灣奧運選手遭中國小粉紅出征,丟了不少中國代言。 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賈永婕昨(20日)透露「小S」徐熙娣委託她幫忙補包,眾人一看相當訝異,表示小S的高收入,會將一個包包背將近10年,非常不可思議,而賈永婕則爆料:「她(小S)說她最近沒有收入了!」時隔一天,小S針對自己目前的收入做出回應了。

小S先前因在社群力挺奧運國手慘遭中國小粉紅出征,接連丟了中國代言,損失相當慘重,外界也相當好奇她目前的收入。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小S今年除了《熙娣想聊》10集進帳200萬元,還有1支短期香水代言,今年估計只賺300萬元,對比她過去年收破億登綜藝節目主持人冠軍落差甚大。雖然目前酬勞沒有比過去多,但她都將今年賺來的酬勞捐給公益,自己接的代言也都是公益性質居多。

對於自己用了數十年的包包,小S說:「我覺永婕縫好之後,包包更美了,代表有新的故事在上面,就是友情跟愛。」而賈永婕昨日修補完小S的包包後也笑說:「這是一個關於真愛的故事!縫縫補補再背13年。」更表示能把包包用成這樣的絕對不是普通人,是看不下去小S的包包破大洞才願意幫她補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