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捲不倫醜聞...許藍方遭變臉成性愛片主角 硬起來開告

許藍方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網紅「小玉」朱玉宸利用AI技術將公眾人物的臉合成到A片販售,不法所得超過千萬。其中,受害者包含網紅蕾菈、白癡公主、政治人物黃捷、高嘉瑜等人,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也是受害者之一,許藍方表示會提告,目前全由律師處理。

許藍方日前才捲入不倫戀,在數度澄清之後,重整心情再出發,沒想到又被小玉「變臉」,成為謎片女主角之一。對此,許藍方表示:「陸續有網友私訊提醒被換臉性愛影片事件的新聞,目前均交給律師處理。科技帶來的方便不該被不當利用為犯罪工具,無論是假訊息或假影片,都是利用傷害人的方式獲得利益,民主的自由不該如此被濫用。真正的自由來自於自律,不是為所欲為,而是知道如何拒絕。感謝各位網友的支持與建議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