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宣虎前女友身分被挖出!韓媒爆「貌美才女」:曾走紅電視圈

金宣虎近日深陷「K演員之亂」,又遇韓媒爆料前女友真實身分。(翻攝自salt_ent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員金宣虎以《海岸村恰恰恰》才剛打開知名度,不料卻在17日遭A女「毀滅性爆料」,直指他「始亂終棄」、「勸誘墮胎」,形象重創。今(20日)爆料者金宣虎前女友身分被媒體挖出,據悉為一名小有名氣的網紅,再次引發熱議。

南韓娛樂兼體育記者李鎮浩早在19日發布Youtube影片解析這起「K演員事件」,他認為只要金宣虎將事情始末交待清楚,該事件仍有轉圜餘地,對於女方身分,李鎮浩說道一旦被公開,將會對金宣虎帶來極大的影響與破壞。

大批網友看完爆料影片後,紛紛開始挖女方真實身分,韓媒《SPOTV NEWS》,根據《PANN》論壇爆料者循線搜索,於今(20日)獨家報導公布其真實身分。據內文指出,該爆料者為電視相關出身的網紅,更在2000年末至2010中旬於以亮眼外型在電視圈出名,不過她現已離開電視台轉戰網紅,專職行動商務相關事業。

消息一出,各界紛紛將矛頭指向氣象主播名單,試圖從中找到一些蛛絲馬跡。不過金宣虎已出面道歉,也有人認為不要再挖下去,這樣會對受害者造成二次傷害,輿論顯然已亂成一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