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最有名的台灣人是誰?日本人狂推「她」…網友一致認同

日本YouTuber三原慧悟詢在街頭詢問日本人2個問題,引起台灣網友熱烈討論。(翻攝自YouTube 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YouTuber三原慧悟來台發展多年,頻道擁有高達139萬的訂閱人數,可見其人氣之高。前陣子離開台灣回到日本的他,日前釋出一支影片,在日本街頭訪問民眾有關台灣確診人數,以及「在日本講到台灣人的話,你會想到誰」這兩個問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日前三原上傳新影片,只見他在日本的街頭詢問當地人,有關台灣確診人數的看法,未料多數的人都認為台灣每日確診人數並未減少,因此從三原口中得知0確診消息時,日本人也不斷大讚台灣防疫成果,「好厲害!」、「真的是很教人羨慕。」

不僅如此,三原也詢問這些民眾「在日本講到台灣人的話,你會想到誰?」最後共有2位受訪者提到台灣總統蔡英文,位列第5名;以3票得到第4名的人則是棒球選手王貞治、陽岱鋼,以及知名女星鄧麗君。

第3名則是唐鳳,身為行政院政務委員的他曾協助推出口罩查詢平台,又因台灣防疫成效被國際看見,也讓日本人認識他,因此以4票奪下第3名。第2名是前陣子才與福原愛離婚的江宏傑,接受訪問的人更大讚他長得很帥。

至於第1名則是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,共有7人提到她的名子,也讓三原不禁感嘆:「果然都是周子瑜呢!」網友也表示:「果然年輕人大部分都知道她!」、「太厲害了,子瑜果然是台灣之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