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「零負評男星」是誰?網一面倒推他:好到沒天理

金宣虎(左)捲入逼女友墮胎的渣男醜聞,相比下網友一面倒激推的零負評男星是他。(Netflix提供、翻攝自韓網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大勢演員金宣虎平時以健康善良的陽光形象深植人心,怎料卻遭自稱是前女友的女網友匿名爆料「射後不理、逼迫墮胎」等渣男行徑,私下還常抱怨劇組,根本就是雙面人,雖然金宣虎沒有直接承認,但依舊震撼外界。對此,有網友在論壇發文討論誰是「零負評南韓男星」,答案一面倒推「國民MC」劉在錫。

孔劉(左)和朴寶劍(右)曾一起合作電影《永生戰》,兩人出道後都鮮少傳出負面新聞。(CatchPlay提供)

原po表示心中的零負評男星有5個人選,分別是柳俊烈、朴寶劍、玄彬、孔劉及劉在錫。他進一步解釋原因,柳俊烈是一名「強烈環保主義者」,熱愛隨手撿垃圾;朴寶劍母親早逝、父親負債,所以少年時期便謙遜穩重,連車太鉉都認證。大方認愛孫藝真的玄彬是特種部隊出生,專情帥氣,相反的孔劉是位「零緋聞」的傳奇男子,最後被奉為大神的「國民MC」劉在錫是公認品行無瑕疵的完美男人。

「國民MC」劉在錫以親民的形象深植人心,是公認的人品零瑕疵男星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網友們看到原po列舉的人選,大多一面倒支持劉在錫:「除了大神 沒人可信」、「目前只敢信劉在錫」、「大神,形象跟體態都維持的沒話說。」「如果哪天連劉大神都崩壞應該會全體崩潰」不過也有人認為演藝圈誘惑太多,很多藝人的形象都是靠經紀公司塑造,要原po不要太相信「零負評」的說法,引發鄉民熱烈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