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宣阿夜帶爸媽走秀圓夢 魏蔓露腰扭很大

魏蔓為Jenn Lee 2022春夏走秀,穿上露腰新裝,大方扭腰顯露自信。(Jenn Lee提供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台灣服裝設計師品牌Jenn Lee於新生橋下滑板場舉辦2022春夏秀,以「家庭之愛」為主題,邀請多位名人帶家人或愛人一同走秀,歌手黃宣帶爸爸走秀,還說爸爸想走秀想很久了,「他從年輕的時候就很想走秀,今天終於讓他等到了這個機會,還是跟我一起,我覺得很特別。」他說爸爸跟他一樣愛現,「我的表演慾有遺傳到他。」父子倆一搭一唱,感情就像哥們。

黃宣(右)帶爸爸穿父子西裝為Jenn Lee 2022春夏走秀,讓爸爸圓了模特兒夢。(Jenn Lee提供)

Trash樂團主唱阿夜(右)帶媽媽阿娥一起為Jenn Lee 2022春夏走秀。(Jenn Lee提供)

Trash樂團主唱阿夜則帶媽媽阿娥走秀,爆料媽媽在後台哭了,阿娥說:「我已經60歲了,何德何能可以跟兒子一起走秀,有生之年可以體驗,好開心喔。」阿娥表示她是歌手,但年輕時也有模特兒夢,只恨身高不夠。兩人為了首度走秀在家搭檔練習,阿夜的模特兒女友也出手教2人走秀,非常認真。

Jenn Lee設計師李維錚(右)帶老公Dennis和6個月大的費維壓軸走秀,為大秀畫下溫暖的句點。(Jenn Lee提供)

設計師李維錚帶著老公與小孩壓軸登場,她笑說整場秀最擔心的就是小孩不受控制哭出來,「因為他是我的創作靈感來源,所以最後還是帶著他一起,是很好的紀念。」沒想到他非常鎮定,彷彿知道這是他的場子。Jenn Lee本季延續升級再造路線,丹寧本就是Jenn Lee擅長設計的元素,採用回收丹寧面料進行拆解重組,同時與精品御用的台灣拉鍊大廠KCC肯青工業合作,共同打造獨家「金屬愛心鈕釦拉鍊」,首度結合鈕扣與拉鍊2項扣具,十分特別。此外,也大量應用「金屬1號拉鍊」,讓服裝可以隨穿著者的喜好改變輪廓與結構,打造更個性化的穿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