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俗女2》安可開唱 導演招認戲拍不好「靠旺福撐場」

[4]

旺福、琳誼、《俗女2》導演及演員和台下觀眾合照。(CATCHPLAY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《俗女養成記2》播出後締造的收看人口數與口碑堪稱今年台劇之最,由旺福創作、為劇情穿針引線的主題曲與插曲亦讓劇迷回味,旺福昨(16)晚在Legacy Taipei舉行《俗女的歌》Live音樂會,主唱小民重現女主角陳嘉玲的經典起床畫面揭開序幕,搭配劇中道具,如陳嘉玲家中的鞦韆、門牌以及當領隊時的導遊旗,希望以視覺還原劇中氛圍,隨後多首歌曲讓歌迷瞬間走入「俗女」的世界。

陳竹昇(右)參與旺福音樂會,上台和小民同歡。(CATCHPLAY提供)

《俗女》2位導演陳長綸、嚴藝文和演員楊麗音、陳竹昇、陳家逵、藍葦華、吳以涵到場同歡,並在最後安可曲時一同上台,和粉絲合唱主題曲《莎喲娜啦》,為《俗女養成記2》畫下完美句點。陳長綸逗趣爆料:「真的很感謝旺福,他們創作的音樂跟《俗女養成記》真的很搭,劇裡拍不好的地方,都靠旺福的音樂來撐場。」嚴藝文則誇讚:「我是在第一季播完後真正與小民認識,才發現他原來是諧音大師。」被兩位導演如此肯定,旺福直呼:「突然被稱讚真的很不好意思。」還敲碗跪求能有再一次合作的機會。

旺福、琳誼、《俗女2》導演及演員上台與粉絲合唱《莎喲娜啦》。(CATCHPLAY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