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人氣樂團貝斯手猝逝 享年32歲未透露死因

Suchmos去年曾來台開唱,右為Hsu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本人氣樂團Suchmos 2013年成軍,歌曲走迷幻爵士風,深受粉絲喜愛;他們去年曾來台開唱,不料該團官網昨(15)晚宣布32歲貝斯手「HSU」小杉隼太逝世消息,令粉絲悲慟不已。經紀公司證實此事,但未透露他的死因、過世時間,僅表示葬禮及告別式只有家人出席。

Suchmos貝斯手HSU昨晚傳出逝世噩耗,享年32歲。(翻攝自推特)

該團除了HSU,還有主唱YONCE、吉他手TAIKING、鼓手OK、DJ KCEE和鍵盤手TAIHEI,團體今年2月因團員各自發展不同宣布暫停活動;HSU 2年前因長腫瘤而動手術,術後狀況良好,事後發文報平安,持續音樂創作,讓歌迷放下心中大石,沒想到今年病情急轉直下,成員和周遭人士都無法接受他離世的事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