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博恩罕見曝情史 笑揭「意外當爸」內幕:全是老婆的圈套!

博恩日前驚喜宣布升格當爸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博恩近日因「龍K事件」成為關注焦點,風波剛結束不久,博恩就在臉書上公布喜訊,曬出與新生兒的合照宣布當爸,昨(15日)更露臉與「這群人」的木星、董仔在IG連線直播,大聊升格當爸的心情,更直呼從結婚到小孩出生都是「老婆的圈套」,一番話讓粉絲們全笑翻。

博恩(右下)與「這群人」的木星(左下)、董仔(上左)在IG連線直播。(翻攝自IG)

博恩在直播中透露,與老婆在大學時期就認識了,而聊到結婚的動機,他透露當時先是被另一半拉去銀樓訂作戒指,聽到女方說結婚前3年不想懷孕,但有規劃要在31、32歲生孩子,這才讓博恩意識到應該要結婚了,所以兩人在交往2、3年時就決定步入禮堂,沒想到婚後老婆竟說根本沒打算生小孩,想一直過著頂客族生活。

博恩當時還曾有要去結紮的念頭,但在做了精液分析後發現自己精子品質不良,受孕的機率極低,於是就很放心地與老婆享受夫妻床上時光,沒想到今年初,老婆突然發現經期遲遲未來,但又擔心影響博恩工作,忍了2天才說出懷孕的消息,這也讓博恩哭笑不得直呼,自己快樂了兩年,萬萬沒想到懷孕這種機率極低的事還是發生了,「我覺得我太太比我衝很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