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苑綺消瘦為2歲兒慶生 貼心許下「這願望」逼哭網

余苑綺開刀完後復原良好,目前是繼續接受化療控制癌細胞。(翻攝自余苑綺 Chichi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7年前確診直腸癌,前後挺過50次化療,今年7月還進行17小時的手術,切除淋巴及肝的腫瘤,開刀後復原情況良好。昨(14日)是她的小兒子「小可愛」2歲生日,家人不僅齊聚幫慶生,余苑綺還貼心地許下一個願望,讓網友看了相當溫馨。

余苑綺昨日在家中與老公、女兒「樂樂」一起幫小兒子「小可愛」慶生。只見畫面中,余苑綺氣色相當不錯,但由於近幾年努力抗癌,還進行手術,導致她的身形消瘦,鎖骨清晰可見,而她懷中抱著兒子,一旁則是貼緊女兒,散發滿滿母愛。她開心說:「祝福我親愛的兒子,2歲生日快樂 。」更希望兒子要身體健康,每年都要開開心心的過日子,「媽媽愛你。」

網友看了相當感動,紛紛留言獻上祝福:「真心希望妳也要平安健康」、「生日快樂,願媽咪也一起平安健康」、「生日快樂,也祝福綺綺身體健康」、「祝福綺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」、「祝媽媽身體越來越健康,加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