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澎恰恰《魷魚遊戲》續集來了!欠債男星開場秒倒地...網全笑翻

澎恰恰拍攝《魷魚遊戲》續集讓網友全笑倒。(翻攝自YouTube 澎恰恰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Netflix熱播韓劇《魷魚遊戲》熱播中,劇中描述一群人為了鉅額獎金不惜參加死亡遊戲,對此,有網友將負債2.4億元的澎恰恰做成哏圖,希望他能夠參加。對此,澎恰恰先前直接拍了一部《魷魚遊戲》自嘲,昨(13日)再推續集,沒想到除了澎恰恰外,連因賭博欠下5000萬的馬國畢也現身,讓網友全笑翻。

同樣欠債的馬國畢(右)現身遊戲中。(翻攝自YouTube 澎恰恰)

澎恰恰昨日上傳第二集《魷魚遊戲》,更改名為《鼻孔遊戲》,光是影片開頭就出現許多亮點,像是原本孔劉的角色由大飛飾演,但突然變成了自稱「台灣孔劉」的梁赫群。

當澎恰恰進入123木頭人關卡後,一開場就先撞上與姜曉相似度超過九成的參賽者,下一秒就遇見許多熟面孔,澎恰恰先問一旁的「小樂」吳思賢:「這裡都是欠很多錢的人,你是欠什麼?」小樂則嚴肅說:「我欠粉絲第三張專輯。」澎恰恰當下聽傻,直問:「這樣也算?」下一秒,澎恰恰遇到在第一集飾演孔劉的大飛,大飛坦言:「我沒有欠什麼,我只是被換角,我覺得主辦單位欠我一個道歉。」

當遊戲開始後,因賭博欠下5000萬債務的馬國畢突然現身,只見他穿著防彈背心,揚言要保護澎恰恰,沒想到下一秒卻被吹箭射中出局,死前還大喊「還有這招!真高端!」讓知道高端哏的網友一看就笑翻。雖然澎恰恰少了馬國畢的保護,但他最後還是靠著無尊的解救,闖關成功。

影片PO出後,觀看次數已突破28萬,網友看了紛紛笑說:「竟然還有續集!太猛了!」、「我覺得姜曉找的超傳神...」、「我剛才一直笑」、「這戲碼真高端」、「既是模仿又加入台灣自己的梗,好期待後續!!!」、「阿里會不會太逼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