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若瑄幫教練徵友!「10大嚴苛擇偶條件」曝光...萬人傻眼

徐若瑄(左)發文替健身教練(右)徵友。(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徐若瑄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,今(14日)她特地替健身教練徵友,除了列出對方理想的10大條件外,還大方秀出教練的天菜身材,貼文一出,立即引來兩派人馬論戰,引起熱議。

徐若瑄(左)發文替健身教練(右)徵友。(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臉書)

徐若瑄今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想跟粉絲介紹一下她的私人教練Joe,該名教練29歲,身高184,而他的擇偶條件為飲食清淡、不愛澱粉、飲食168(生活步調才可同調)、理想身高不低於168(但可以為愛放下執念)、開朗活潑熱情陽光笑口常開人品價值觀端正、愛運動不貪吃、勤勞自律,身不懶、上進努力,心不懶、孝順,愛毛小孩、職業不同行。文末,該名教練強調,若2人真有緣,並不排斥姐弟戀,但彼此的歲數也不能差太多,「我個人覺得若真合的來,心地善良的他,什麼都不介意。」

貼文一出,網友反應兩極,有人認為教練的擇偶條件過於嚴苛,「整篇文章只有『徐若瑄私人教練』有加分,其他加分的點在哪」、「飲食清淡不愛澱粉,我覺得他要不要找阿姨好了?」、「他真有優秀到可以開出這樣的條件嗎?」、「他會單身很久…….。」甚至有網友認為教練開出的條件可能找男友比較合適。

然而,也有網友看到教練列出的條件馬上心動,「我條件都不符合!但是我有一顆愛他的心」、「不介意姐弟戀,那介意媽媽嗎」、「有這些條件的女生可能也很搶手,請照排隊」、「我剛好符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