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錢薇娟《全明星》演唱會缺席 對「超大咖代班人」撂狠話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運動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今年奪兩項金鐘大獎,延續氣勢,今宣告與粉絲高雄巨蛋見!原敲定在五月底舉辦的「全明星運動會巨蛋旗艦演唱會 高雄場」,因受疫情影響一再延宕,如今確定將於11月27日在高雄巨蛋舉辦,門票於12號下午五點重新開賣。

紅藍兩隊隊員也心情相當興奮,表示終於有機會能跟粉絲們近距離接觸。雖然演出將從總決賽改為表演賽,但紅藍隊員們依舊會全力以赴,要帶給粉絲們最熱血與難忘的夜晚!主辦單位寬宏藝術也公開金曲演出陣容,ØZI、李玖哲、Julia 吳卓源、鼓鼓呂思緯、周予天等嘉賓,將帶來精采演出。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高雄巨蛋演唱會將於11月27日舉行。(寬宏提供)

然而這次表演賽因延期時程,同時身兼T1聯盟會長的藍隊領隊錢薇娟則親自拍影片說明缺席原因,找來大咖好友郭泓志協助代理職位,並在影片中開玩笑指出「當天藍隊贏了,就是延續錢姊精神,輸了就是不死鳥的問題」,笑翻粉絲。而原訂演出嘉賓頑童MJ116也將換成ØZI上場。

確定要回歸高雄巨蛋,第二季紅藍兩隊將再次交鋒,藍隊隊長小春認為雖然原本冠軍賽能夠與隊員、粉絲共享,但因疫情影響相當可惜,對於比賽改為表演賽,小春說「就盡力開心的玩,不要受傷就好!想藉由這次表演賽,再把藍隊魂抓回來,一起在場上奔馳著,把該有的藍隊態度拿出來」。紅隊隊長廖允杰表示:「雖然沒有像過去每天密集練習,但相信到時只要回到場上,就像回到家的感覺! 很期待再跟大家再次奮戰,相信在高雄巨蛋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。這是我們Go Red一起在運動會最後的比賽!」

兩隊隊員感情仍相當不錯,即使在節目告一段落後仍保持聯絡,廖允杰指出從最後一集錄製完後,紅隊還是每天在群組聊天,定期在符合防疫規範的情況下約吃飯,大家也各自會約隊員一起運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