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蕾菈「只穿一件」狂曬辣照 超仙造型網看傻:根本鄧紫棋

蕾菈時常會在社群上分享辣照。(翻攝自IG@la.112814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蕾菈身材火辣,性格直率,吸引大批粉絲。昨(11日)她曬出一系列美照,一改經典俏麗短髮,這次以長頭髮出鏡,還換上新髮色,新造型曝光後吸引萬人關注,紛紛直呼戀愛了。

蕾菈連曬多張美照。(翻攝自IG@la.112814)

蕾菈在文中透露日前跑去接髮,還將頭髮染成紫紅色,中間穿插幾條金色髮絲,新造型性感指數翻倍,她穿著黑色蕾絲小可愛大拍辣照,乍看之下還以為她只穿胸罩,姿勢超撩人。她在文中驚訝表示,新髮型在限時動態中公布時,喜歡長髮的女粉比男粉還要多,「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哪一張是你們的最愛呢?」

網友們看到後都紛紛湧入留言區,繼上一次蕾菈的長髮造型已隔三年之久,有許多粉絲大喊懷念,認為長髮造型更適合她,第一眼甚至差點認不出,「新髮色好美!愛了愛了」、「長髮比較性感」、「媽耶超正,看起來變成熟了」、「好像鄧紫棋」。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蕾菈 Lyla(@la.112814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