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蕾菈上衣開大洞「吊胃口」D奶險彈出!萬人上癮:多發點

蕾菈時常在社群曬出辣照,粉絲人數突破百萬。(翻攝自IG @la.112814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蕾菈因甜美外表、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喜愛,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她,昨(7日)再度放送辣照,不料她卻藉此吊粉絲胃口,上圍快要彈出的畫面讓眾人看了不禁直呼:「可以多發點。」

蕾菈雖然包緊緊,但明顯的上圍線條仍引起網友暴動。(翻攝自IG @la.112814)

蕾菈昨日在IG曬出多張惹火照,只見她穿著一身獨特剪裁短版上衣,露出大片雪白肌膚,貼身設計讓她的驚人上圍線條一覽無遺,彷彿下一秒就會從衣服內彈出,讓人雙眼大吃冰淇淋,而往下一看,還能看到她保養有加的小蠻腰,性感曲線一次放送,此外,當她雙眼直視鏡頭時,即便只是隔著螢幕觀看,都能感受到快要被電暈的氣息,讓人再次體會到女神的魅力。

貼文中,蕾菈表示,最近一直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一件事,但因為自己是天蠍座,喜歡吊人胃口,「所以這一篇只是想發照片的廢文。」即便只是廢文,依舊引來4萬多人朝聖,粉絲紛紛留言「那請多發一點廢文」、「美死人」、「廢文大讚」、「但好美好正」。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蕾菈 Lyla(@la.112814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