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莊凱勛辣妻產後首復出 「晚餐只吃2樣」激瘦S型曲線

廖逸安(左)身穿C JEAN服裝,與設計師簡君嫄合影。(凱渥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金鐘迷你劇戲王莊凱勛與小9歲老婆「小安」廖逸安結婚5年多,2人有一雙兒女,廖逸安今年3月產下二寶後,昨(11日)首度公開露面,受邀出席「2021台北時裝週SS22」,身穿一襲深藍色條紋洋裝,露出S型苗條曲線,顯示產後恢復的好身材。她透露得知將出席盛會後,特別督促自己減肥,每天晚餐只吃雞肉和青菜,兩周瘦了1公斤多,老公莊凱勛心疼表示,「等結束帶妳去吃一頓好料」,讓她哭笑不得,想著:「到底讓不讓我減肥?」

廖逸安身穿C JEAN服裝,受邀參加台北時裝週SS22。(凱渥提供)

廖逸安受C JEAN邀請現身台北時裝週,開心與設計師簡君嫄同框,她這次出門前,為了讓2個孩子乖乖待在家,還特地買了玩具「賄賂」,相處模式超可愛。同為設計師出身的她,想起自己曾經為了作品沒日沒夜的生活,能體會在這光鮮亮麗的外表之下,辛苦付出的幕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