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啦啦隊女神「男友風上衣」狂洩絕對領域 開腿躺球場撩爆粉絲

巫苡萱是Rakuten Girls成員。(翻攝自IG@avawu0726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巫苡萱,擁有甜美笑容與火辣身材,常在社群分享工作及生活近況。今(11日)她曬出一系列美照,「男友上衣」打扮讓不少粉絲看了都直呼:「戀愛了!」

巫苡萱秀出性感長腿。(翻攝自IG@avawu0726)

巫苡萱在球場上戴著墨鏡、穿著寬鬆的迷彩長背心,疑似下衣失蹤露出「絕對領域」,穿著黑色的皮靴整體看起來性感又帥氣,照片曝光不到幾小時,就立刻吸引近萬人關注,粉絲們看了眼睛都狂冒愛心,「美麗與帥氣兼具」、「可愛跟帥氣都能駕馭太強了!」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巫苡萱 ❤(@avawu0726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