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正妹網紅慘變「人體豹紋」 丈夫打抱不平怒指醫院「惡人先告狀」

韓網紅aori日前施打健康針調體質未果,竟引發全身瘀青,慘況曝光。(翻攝自minyoung_aori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Youtuber aori(金敏英,김민영)昨(9日)透露本身有慢性發炎的體質,日前聽從醫生指示施打相關藥劑後,竟發生全身嚴重瘀青的症狀,整整一週痛苦難耐仍未見好轉。但當她向醫院反應時,不料對方卻給出相當消極的態度,對此aori的丈夫徐柱原(서주원)憤而發文,一一列舉該間醫院的荒謬回應,更怒指對方惡人先告狀。

網紅aori以甜美外型、親民個性獲得眾多網友喜愛,IG、Youtube頻道更擁有超過50萬人訂閱追蹤,在南韓人氣相當高。9日她透過IG曝光自己的身體狀況,只見她曬出的照片中,全身上下布滿清晰可見的瘀青痕跡,幾張腿部近照更讓人驚訝。

她無奈坦言:「因為想以健康樣貌示人,原本想說要不要就這樣隱瞞下去。」她也說日後很多行程都已經安排好,但因為狀況真的太嚴重,只能先暫時穿著長袖長褲。Aori樂觀地請粉絲們不要擔心,更自嘲是「人體豹紋」。

Aori在文中解釋她本身有慢性發炎的體質,上週聽從醫生的建議施打能緩解該症狀的「健康針」,不料身體狀況沒有好轉,還引發全身瘀青的慘況,她透露照片中的模樣已經是好很多的狀態,令人相當傻眼。

aori的丈夫徐柱原替妻子打抱不平,他隨後在個人IG帳號也發文還原醫院方面的態度,憤怒指控對方把妻子弄成這樣後卻惡人先告狀,代表院長不僅對夫妻倆大呼小叫,還搬出自己女兒是aori的粉絲試圖止血,讓徐柱原傻眼道:「你們到底怎麼想的?」

徐柱原繼續說道:「叫一個麻醉都還沒醒的人多付醫療費用,結果我們要求退款時又說退費條款怎樣怎樣的?你們能承受得了後果嗎?錢不是問題,你們這些傢伙!」公開醫院種種荒謬回應後,引發眾粉絲們憤怒留言,同時也相當心疼Aori,希望她能早日康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