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007生死交戰衝票房 隱藏版預告曝光

《007生死交戰》熱映,歐米茄也推出新廣告,呈現電影裡的「007腕錶」。(OMEGA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007生死交戰》上映以來衝出票房佳績,連電影預告都讓人熱血沸騰。有趣的是,片中主人翁所佩戴的錶款也有專屬的「007腕錶」預告!

歐米茄打造的全新詹姆斯龐德腕錶:海馬潛水300米007限定款,錶徑42毫米的錶殼及網紋錶鏈均以2級鈦金屬打造而成。(OMEGA提供)

這是由歐米茄(OMEGA)為海馬潛水300米007限定款腕錶所製作的廣告片,長度大約半分鐘,捕捉來自詹姆斯‧龐德(James Bond)最新任務的精彩片段,並且讓人見到「Q先生」、伊芙‧曼妮潘妮(Eve Moneypenny)等007經典角色,以及新任「00」探員諾咪(Nomi)。

歐米茄海馬潛水300米007限定款亦有搭載條紋NATO錶帶款式可選。(翻攝自www.omegawatches.com.tw)

片中聚焦歐米茄海馬潛水300米007限定款腕錶,這款2級鈦金屬腕錶在片中證明自己是龐德的重要良伴。儘管這款錶在電影中經過Q的一些招牌改裝,不過,當從大銀幕回到現實生活,這款腕錶也具備相同靈感、輕盈設計和復古元素,並且上市銷售。

OMEGA and 007 in No Time To Die影音連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