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思佳產後開工美翻 母乳爆量親曝驚人變化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網紅森田與丫頭攜手成立全新電商平台,8月剛生女的王思佳也加盟合作,產後她已火速回復曼妙身材,透露胸部從C罩杯升級到D罩杯,「當媽媽之後,我真心體會到胸部大的困擾,因為會流汗,都要翻起來洗欸!每次翻起來就是一個新世界,還好沒有長濕疹,」打趣下樓梯都要捧著胸部。

王思佳分享媽媽經,「女兒很可愛,連睡著也要抱她,現在幾個小時喝奶一次都是親餵,以後至少要生2個。」笑說母乳相當充足,「原本擔心女兒吃不飽,喝杏仁茶很有用,母乳爆量!海帶湯也不錯。」

網紅森田(中)與丫頭(左)成立全新電商平台,今天與王思佳出席記者會。(快電商提供)

而與老公結婚滿一年的丫頭,聽聞王思佳因為當媽罩杯升級,直呼超羨慕,但因為要先拚電商副業,與老決定暫緩生子計畫,「而且我跟我老公都太像小孩,我沒辦法想像小孩帶小孩的樣子耶,我老公太像小孩,平常照顧他太累了!」計劃明年才會開始努力。

王思佳回復曼妙身材,鬆口會拚第二胎。(快電商提供)

經營電商超過10年的森田,這次找來好友丫頭、王思佳合作,不忘在記者會現場開支票,若是丫頭未來懷上第一胎,會奉上6位數字的大紅包,丫頭聞言以娃娃音興奮喊:「90萬很多耶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